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晋城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2 17:52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安置“4050”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4050”下岗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经市政府人事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公开安置大龄失业困难“4050”公益性岗位人员50名,现公告如下:

一、安置对象和办法

安置对象:高平市辖区内的国有或集体改制企业中下岗的大龄失业困难人员,年龄范围:男,1965 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女,1975 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安置办法:按照年龄从大到小即距国家规定退休年龄从短到长排序后,等额确定。

二、安置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劳肯干;

2.愿意从事户籍协管、保安、保洁、保绿等公益性服务工作,服从安排;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已享受过“4050”公益性岗位的;

2.下岗失业不满一年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安置程序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卡、健康码,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报名点,为避免人员聚集,仅限报名人员进入报名点。12月1日之后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提供报名前3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经审核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地点: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路184号)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月10日

咨询电话:0356—2359814

2.拟定安置人选。按照安置办法,拟定安置人选。

3.体检与考核。由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对拟安置人员进行体检与考核,体检合格后,提取个人档案核实信息,经考核无误确定为安置人员。

4.公示。安置人员将在高平政府信息网、高平人才信息网等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公示无异议人员,签订《高平市“4050”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合同期限为三年,工资执行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同时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4050”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用人单位日常管理、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监督检查的方式进行管理和服务。“4050”公益性岗位人员要严格遵守用人单位、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管理制度,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做好本职工作。对不遵章守纪、完不成工作任务的人员,将予以辞退。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