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5 15:55      来源: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空缺,根据工作需要,现委托晋中天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农业农村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为部分农学和农业工程类,具体为: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资源与环境、果树学、蔬菜学、植物保护、植物检疫、农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中草药栽培技术、园艺学、园艺专业、食用菌、农业推广专业。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的岗位为专业技术岗,共计2名。如本年度岗位再次出现空缺,以此次笔试成绩排名递补方式招聘录用。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法制意识;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3、了解农业部门的工作性质,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4、具有晋中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以往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笔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址: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街66号(爱耳眼科医院东御璟豪庭西一单元0601室)。

3、提交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

1、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2份;

2、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2份(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页上)。户口是集体户的,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提供入学前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迁出证明(证明原件留存);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退役军人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5、在职人员需提供由就业单位出具并加盖有效印鉴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6、本人近期红底1寸免冠照4张;

4、资格审查

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可报名。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准考证领取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笔试

笔试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所考内容命题,计分采取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及排名将在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jznw.sxjz.gov.cn)公布。

(五)体检

成绩公布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即取前2名进入体检环节。如出现并列名次时,一同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晋中天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在公立医保定点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时,按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六)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职位聘用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聘用政审对象。政审内容主要包括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及其他方面的情况。

(七)聘用公示

根据笔试、体检及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原公告网站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网址:http://jznw.sxjz.gov.cn。

(九)聘用及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向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派遣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人员予以辞退。试用合格后,月工资按2100元计发,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缴费基数为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合同期内,由用工单位每年对聘用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

合同期满,根据每年的考核情况和本人自愿的原则,经双方同意后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考公开信息在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jznw.sxjz.gov.cn)发布,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此次招聘由晋中天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招聘咨询电话:13038033919 张先生,15536362659 张女士。

温馨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刊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晋中天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