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公务员考试长治市体检及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08 14:06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长治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将长治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0日上午6:45 女性考生

 

  2021年6月11日上午6:45 男性考生

 

  地点:长治市委党校(长治市潞州区工农巷49号)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正式收款票据。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严格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下载打印《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2.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可登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查询(wjw.shanxi.gov.cn/tzgggde/index.hrh)。

 

  3.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需显示姓名、身份证号)和行程卡。健康码、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或近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4.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考试录用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蓝底彩照1张(背面写清考生姓名),于体检当天上午6:45前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信息,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

 

  7.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便于穿脱,不要穿连体裤,衣服包括贴身衣服不能有金属饰物。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

 

  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察时间

 

  拟于6月下旬开展。

 

  (三)具体要求

 

  考察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长治市委组织部联系。

 

  咨询电话:0355-2025008

 

  中共长治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 

 

  附件:

 

  1.长治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2.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