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公务员考试运城市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27 08:32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运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运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6月5日至6月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6月5日至6月6日,上午7:00前报到,下午12:30前报到。

 

  各职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报到区域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地  点: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舜帝陵东)

 

  交通路线:从运城市中心汽车站乘坐16路、33路公交车到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站下车。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下载打印《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2.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可登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查询(wjw.shanxi.gov.cn/tzgggde/index.hrh)。

 

  3.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报到时,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健康码非绿码的、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面试。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考前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面试。

 

  4.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及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考试录用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注意事项

 

  1、因面试考点距离市区较远,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2、考生必须按时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4、考生报到入闱后主动上缴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考生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

 

  5、考生在面试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做出干扰面试的行为。

 

  6、考生认真阅读附件,核实自己所报单位及职位的面试分组和时间安排,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9-2661558

 

  附件1:运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运城市公务员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