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选调生考试大同市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1 08:14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大同市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考公告》,现将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大同市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时间:2021年5月17日、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3.地点:大同市美乐嘉商务酒店(文兴路与天祥街交叉口)一层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推荐表》。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专业证明。已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证明应说明本人基本信息、入学时间、学历、学位、所学专业、预计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时间,三方协议签订情况)。此外,所有考生均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在校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获得的院系及以上表彰奖励的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担任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的证明(聘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有参军入伍经历的,需准备入伍通知书、退役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6.所在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出具的党组织关系证明(注明入党时间)。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一经确认,取消面试资格。

 

  3.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或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佩戴口罩,资格复审时减少聚集。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疫情高中风险地区驻留史、人员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资格复审工作由大同市委组织部负责。

 

  5.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项可提前咨询。咨询电话:0352-6037307

 

  6.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

  中共大同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10日 

 

  附件: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大同市资格复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