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公务员考试晋中市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6:42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晋中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晋中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对象

 

  按照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的5倍确定(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实有达线人数确定)。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8:00

 

  测评地点:晋中市体育公园内体育场南门(榆次区安宁东街100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等规定执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在体能测评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之后项目不再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见附件2、3。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晋中市体育公园内体育场南门报到入闱,凡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愿放弃,不得入场。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能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考生出示手机健康码和行程卡后,手机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规者取消测评资格。

 

  3.考生应提前自行熟悉体能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体能测评当天自备防晒物品、运动衣和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4.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前、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或免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在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不宜继续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可随时提出退出。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者违反测评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体能测评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当日现场公布。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进行体能测评的职位,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如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当日在体能测评现场张榜公布。

 

  不进行体能测评的职位,从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按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选。若最低合格分数线内人数未达3:1(或2: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4。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下午-15日下午,请考生仔细查阅所在职位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安排,按时参加复审。

 

  各职位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件5。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参加资格复审有关规定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此外,所有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应说明考生的基本信息、入学时间、学历层次、所学专业以及可否按时毕业,有学位要求的职位还应说明获得的学位情况);已就业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注明为本单位正式或临时人员,同意报考),其中,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意见;未就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相关证明(注明未就业,档案存放在本单位);报考职位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要求的,还须提供所在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出具的党组织关系证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预备时间、转正时间等)以及招录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的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公告。

 

  三、其他事项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时还须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进入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场地前,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和行程卡。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测评及资格复审场地。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按照规定进行相应的医学观察,尚未结束医学观察的不得入场。

 

  2.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体能测评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354-2636223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8日 

 

  附件1:晋中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附件4:晋中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

 

  附件5:晋中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

 

  附件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