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1年山西选调生考试吕梁市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3:50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吕梁市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吕梁市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5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地点:吕梁市委党校培训中心(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中路131号)。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推荐表》;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专业证明。已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证明应说明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学位、所学专业、预计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时间,三方协议签订情况)。此外,所有考生均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在校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及以上表彰奖励的证明(证书)或担任学生干部连续1年以上的证明(聘书)或退伍证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参军入伍经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6.考生所在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出具的党组织关系证明,需注明入党时间并加盖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公章。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时,考生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资格复审全程佩戴口罩。

  3.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 

  咨询电话:0358-8225046  

  

  附件: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吕梁市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吕梁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