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0年山西阳泉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12 14:47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阳泉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阳泉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中,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录指标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

  (一)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14日、17日早7:00前,具体职位体检时间见附件1。

  报到地点:阳泉市公安局旧址门口(阳泉市城区南大街103号)

  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三)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报考公安、戒毒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同时要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如实填写《阳泉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防疫登记表》(附件2),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2.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7天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不得参加体检。

  3.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并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

  (一)考察时间

  2020年11月18日至30日

  (二)具体要求

  考察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阳泉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联系。

  咨询电话:0353—2296280

  附件:



  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