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0年山西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阳泉市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30 17:27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山西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阳泉市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要求和安排,现将山西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阳泉市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7日

  地点:阳泉市巨兴小学(泉中路金缘酒店往西200米;乘坐5路、8路、9路、36路、805路、806路等公交车到居馨花园站下车,沿桃源街往西200米即到)

  三、疫情防控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面试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面试前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所有考生如实填写《山西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阳泉市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以下简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手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10月10日以后去过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等出现疫情地区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3.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务于当天上午7:3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仔细核对所报职位面试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3—2293411

  附件:



  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