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山西太原晋源区"三带六园"选调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7 10:59      来源: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晋源区“三带六园”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想和要求、市委“工业强市”战略和区委五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长风商务区总部楼宇经济带、晋阳湖夜经济和假日经济带、西山文化旅游经济带、大数据产业园区、绿色包装印刷产业园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区、现代物流园区、医药产业园区、花卉产业园区建设。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将为晋源区“三带六园”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额及资格条件

  面向机关、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干部,为“三带六园”选调工作人员共5人(不含晋源区),报名人员应具有经济贸易、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园区规划、文化旅游及花卉种植等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群众公认;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26日以后出生);

  3.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时,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需征得主管部门同意);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具有选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0年4月26日前取得。

  6.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被开除党籍的;

  (2) 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3)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4)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程序步骤

  (一)报名

  4月26日—5月15日,选调人员需下载并填写《晋源区“三带六园”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提供简历、身份证 (正反在同一面)、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现工作单位同意报名证明、近期2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获奖情况等相关个人材料,扫描后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格式须为“姓名+应聘岗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5  月15日18:00。

  邮箱、咨询电话具体见《晋源区人社局、“三带六园”办公室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附件2)。

  (二)审查初选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本人参加面试,不符合条件的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在选调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资格的,依照相关规定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三)面试

  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方式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四)确定初步人选

  根据面试情况按照1:1比例确定人选。

  (五)体检考察

  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并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体能状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六)选调公示

  对确定选调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不符合选调条件或不宜选调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薪酬福利

  1.选调人员薪酬:享受晋源区入选“三带六园”的机关事业人员同等待遇。

  2.符合条件的可入住晋源区人才公寓。

  3.选调干部的配偶,晋源区可根据编制、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妥善解决工作问题,经考察合格,可办理入编调动手续;不符合入编条件的,可根据学历和专业条件,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安排工作岗位。

  4.实行“先落户、后就业”政策,同时可办理配偶、子女、父母户口随迁,户口迁入落户后,其随迁子女入园入学,与本市常住户籍人口享受同等教育待遇。

  四、其它要求

  1.选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职业资格证及专业技术证合格,国(境)外的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需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报名人员要严守诚信原则,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伪造学历证书等情形,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五、选调信息发布渠道

  晋源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yuan.gov.cn/)

  附件:


  2.晋源区人社局、“三带六园”办公室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