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晋中左权县乡镇事业单位招聘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6 10:06      来源:左权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左权县2019年度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工作的通知》,结合左权实际,经县招聘工作领导组会议研究,决定从全县非选调生身份的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均为全额事业编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2019年度我县计划从非选调生身份的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到乡镇工作的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

  二、招聘条件

  (一)左权县年度考核合格以上、非选调生身份的在岗大学生村官。

  (二)拥护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四)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5.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

  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笔试、考察、体检、公示、分配聘用等程序进行,按县招聘工作领导组的安排和要求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招聘方案经县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通过并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核备案后,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及时在左权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zzq.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6日。

  2.报名地点:左权县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

  3.资格审查:县委组织部对照招聘条件,对所属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资格审查,并征求属地纪委监委、政法和卫健部门意见。

  4.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本人近期正面同版红底一寸免冠照片2张(背面需标清姓名),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出具在职在岗证明(所在支部和党委盖章),出具资格审查证明(征求纪委监委、政法和卫健部门意见)。

  本次招聘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同时记录在案。

  5.报名人员要对本人所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是否服从分配签署意见并签订承诺书。

  (三)组织笔试

  笔试工作由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可登录左权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笔试成绩分数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成绩不达60分的,不得聘用。

  (四)组织考察

  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考察组对被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重点审核考生档案,对档案存在弄虚作假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及公示

  考察结束后,由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拟录用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招聘资格。体检通过后,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六)分配聘用

  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按照岗位需求、工作需要、考生成绩、组织决定的方式,综合考虑对聘用人员进行工作分配。对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在本县乡镇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向外县(市)或本县县直单位调动、不得辞职、不得考研,否则不予调档。

  四、监督举报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和监委授权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354—8712380  0354—8631138  0354—8621645

 左权县从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