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太原市杏花岭区招聘15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1 11:22      来源:杏花岭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招聘社保和低保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招录为153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0日,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11月18日--11月20日)
  
杏花岭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劳动保障和低保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我区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和社区低保工作站(以下简称“两站”)建设,根据太原市人社局、太原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和社区低保工作站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并人社发〔2018〕9号),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站”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公正、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公开招聘杏花岭区“两站”工作人员岗位153个,根据有关规定,设107个“基层服务人员岗位”,用于招聘本辖区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46个“一般性社会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基层服务人员”不得报考“基层服务人员岗位”。如果“基层服务人员岗位”未按岗位报满,则转入“一般性社会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一般性社会岗位

  1.具有太原市户口;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热爱社区工作,责任心强;

  4.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5.持有《就业创业登记证》;

  6.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基层服务人员岗位

  “基层服务人员岗位”招聘对象为:服务地为杏花岭区的“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全日制在读学生;

  5.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由公开招聘领导组统一组织。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对招聘的相关事宜通过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政府网站(www.sxtyxhl .gov.cn)予以公告。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领取准考证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 3:00——5:30

  报名地点:太原市杏花岭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桥东西二道巷5号)

  2.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①《杏花岭区公开招聘“两站”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份(自行下载本人手工填写);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③户口薄(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复印件一份);

  ④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⑤学信网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认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免费认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一份;

  ⑥《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⑦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山西公安手机APP下载打印);

  ⑧在杏花岭区服务劳动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需提供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

  ⑨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两张。

  3.资格审查

  报名者要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时不得他人替代报名。区招聘工作领导组将组织专人对所有报名者的携带材料逐一进行严格审查,并考查报名者的语言表达等是否能满足“两站”人员的工作要求。如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4.领取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当场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二层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其它证件一律无效)。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包括法律常识、政治理论、时事政治和相关业务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9点-11点

  考试地点:太原市杏花岭区实验小学(太原市杏花岭区晋安东街7号)

  参加笔试时,报考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笔试为闭卷形式。

  3.成绩公布

  笔试阅卷结束一周后,笔试成绩在报名地点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名单。

  考生在报名地点查看成绩(60分以下的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人员确定

  按照本人所报岗位类别,以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有并列,加试一场面试,成绩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四)体检

  体检由公开招聘领导组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拟聘用资格。费用自理。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聘用

  1.“两站”工作人员由街道劳动保障所和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所分别与其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在区人社局和民政局分别备案。

  2.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的试用期,先培训后上岗,未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不合格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招聘考试总成绩一年内有效,“两站”机构空缺岗位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五、聘用人员待遇

  “两站”工作人员全部为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社会保险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杏花岭区人社局所有。

  本次公开招聘设立咨询和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 0351-3439282

  杏花岭区人社局:0351-3382450

  杏花岭区民政局:0351-3048931

  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杏花岭区公开招聘“两站”工作人员领导组

  2019年1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