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晋城技师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9 15:30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山西晋城技师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17人公告


  按照《关于下发<晋城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晋市组通字〔2018〕48号)、《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9〕26号)文精神,经市人社局党组研究,决定为晋城技师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范围及名额


  引进全日制“双一流”“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世界排名前200所高校(US News,QS,THE,ARWU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7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名额及条件一览表(第二批17名)》(附件1)。


  二、引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职业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


  (三)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符合岗位的其它要求。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不得报名;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名;晋城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名;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不得报名;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况。


  三、有关信息发布


  晋城市人民政府(http://www.jcgov.gov.cn/)、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jcgov.gov.cn/)、晋城人才网(https://www.jcrcw.com/)为本次引才有关信息发布的规定网站。


  四、引才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至9月18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6:00)。


  报名地点:晋城技师学院(晋城市城区上辇街239号)。


  联 系 人:霍老师   13097659635   0356-3198908。


  报名时进行现场初审,报名人员需提供:


  1.《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在规定网站直接下载填写(统一用A4纸);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正面红底免冠照片(和报名表一致)3张;


  3.国内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生提供毕业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下简称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未就业人员提供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生除外),已就业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注明为本单位人员,同意报考);


  5.报名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毕业证书(国内)或认证书上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或认证书;


  6.以上所需证件要求报名者在报名前取得;


  7.报名者的学历学位信息现场网上查验打印。


  报名人员所提交资料应当真实、准确。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要求不符,将取消该报名人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同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二)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阶段,考核分专业能力测试和考察两种方式。


  未形成岗位竞争的人员,不再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采取考察的办法引进。形成岗位竞争的人员,采取专业能力测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引进。


  专业能力测试事宜请关注规定网站通知。


  1.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分为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和理论水平测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方面的内容。


  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理论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总成绩=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分×40%+理论水平测试分×60%。


  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两项测试得分均达合格的人员,分岗位依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本岗位拟引进人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不足这一比例时,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考察人选。同一岗位引进人才名额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按两项测试中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仍有并列情况出现且无法确定时,对得分高的并列人员进行加试,在加试人员中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


  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考察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不递补。


  (三)体检


  考核结束后,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不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引进人才名单,在规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确定名单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拟聘人员情况报市委组织部批复。


  (六)聘用与管理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拟引进人员需填写《晋城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审批表》(一式五份),办理编制、人事、工资等手续。


  拟引进人员须与引进单位签订协议书,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在该单位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服务年限内不得调动。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结果,决定续聘或解聘,


  五、咨询与监督


  公开引进人才期间,相关信息在规定网站进行发布,请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报名时间、考核时间及注意事项等。引进人才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6-3198908


  监督电话:0356-2199409


  附件:1.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名额及条件一览表(第二批17名)


  2.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中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19年9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