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晋城阳城县储备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3 15:32      来源: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山西晋城阳城县储备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有效开展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有序补充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员需求,拟储备一批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选。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条件


  具有我县户籍,2016、2017和2018年毕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凡在企业等经济组织担任法人、高管职务的人员;


  (2)开办网店,从事经营性活动的人员;


  (3)不能按规定签订诚信承诺书、履行诚信承诺义务的人员;


  (4)已经参加过公益性岗位或县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就业援助的人员。


  二、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持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存档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到阳城县人社局创业就业股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2019年9月4日--9月12日(非工作日不接受报名,过期截止)


  报名地点:阳城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创业就业股(阳城县太岳路与析城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咨询电话:0356—3200230


  三、其他


  1、此次报名人员信息将存入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储备人选信息库,根据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流动退出情况及各单位申报需求情况双向选择,择优聘用安置上岗。


  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凭建档立卡证优先选岗安置。


  3、安置上岗人员享受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待遇,应遵守《阳城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自觉服从管理,做好本职工作。


  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