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晋城市招商局招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10:31      来源:晋城市招商局
【字体: 】              

  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晋城市招商局是正处级全额事业(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负责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方面的宣传推介、考核督查、合作交流、专业招商、投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抢抓产业转移机遇,我局拟成立招商分局并根据《晋城市招商局“三化三制”改革方案》精神,按照招商队伍专业化、市场化、全员岗位聘任制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聘用基本原则


  (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二)择优聘任、按岗聘用;


  (三)公开、公正、公平。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的6名招商分局工作人员,将重点围绕我市五大优势产业(装备制造、铸造、煤层气、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对接中原城市群、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协调服务、客商对接、项目推介、信息咨询、市场调研、外出招商、合作交流、投资考察等工作。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学历和专业要求、其他要求等详见《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全部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和长期在外驻点招商工作;


  4.为人真诚、服从领导、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5.爱岗敬业、善于创新,工作进取心和责任心强,沟通表达能力较好、亲和力强,热爱招商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4.近3年内,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计算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之日。


  四、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 9日9:00-7月15 日24:00截止。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通过智联招聘官网(https://www.zhaopin.com/taiyuan/)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需完整、准确填写《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填写后连同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jczs2019@163.com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和应聘的岗位,标题结构为“姓名+应聘岗位”)。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报名。


  4.报名所需提供的资料:电子版《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报名表》,本人有效的身份、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件的扫描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以及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5.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五、聘用管理


  (一)人员身份


  被选聘人员将不分行政级别,不受编制、职数限制,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管理机构实行合同模式管理。


  (二)聘用与解聘


  市招商局与受聘职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聘用合同。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首个聘期为3年,实行日常、年终动态考核机制。


  职员聘用期满,经聘期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重新聘用。聘期考核基本合格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继续聘用。被聘用人员聘期考核不合格或未完成聘期目标、聘期内有违纪违法违规现象的,予以解聘。


  单位因机构改革、进行撤并转,需分流人员时,可以解聘。


  (三)薪资待遇


  公开选聘人员薪酬待遇和社会保险按照《晋城市招商局“三化三制”改革方案》和《晋城市招商局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执行。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签订聘用合同的,立即解除聘用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晋城市招商局将对拟录用人员提供的相关证书进行鉴定,凡证书经鉴定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在招聘过程中,具体事项均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测评、体检、考察等名单也将通过“晋城招商”公众号公布。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晋城招商”公众号信息。因无法联络导致失去应聘资格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四)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机构开设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五)本次招聘全程委托智联招聘负责。


  (六)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晋城市招商局。


  七、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jczs2019@163.com


  招聘项目组咨询电话:0351- 2157099 (智联招聘)


  18703561688 (晋城市招商局)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2:00,15:00-18:00


  点击查看>>>


  1.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职位表


  2.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


  3.晋城市招商局公开选聘报名表


  晋城市招商局


  2019年7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