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公务员考试检察院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6 09:14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
【字体: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及所属单位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度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及所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1、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按规定需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的5倍确定(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实有达线人数确定)。

  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时间:2019年6月23日下午。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当日13:30前到报到地点集中。

  报到地点: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大门前(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体测地点: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市综改区唐槐园区西贾北街72号)。

  咨询电话:0351-2645226 ;0351-6865926。

  3、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细则》等执行,具体顺序为:

  男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

  女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800米跑。

  在测评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详见附件2、3。

  4、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考生应提前熟悉测评项目和规则,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4)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测评前、测评时以身体不适为由提出缓测或免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可随时提出退出,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10×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6)体能测评成绩当日现场公布,并在体能测评结束后在检录处张榜公布最终结果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体能测试结束后张榜公布,其余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详见附件5。

  3、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山西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关于资格复审环节的有关规定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

  4、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4)考生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并提前准备所需资料。

  附件:

  1.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4.2019年度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及所属单位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除司法警察职位)

  5.2019年度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及所属单位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