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太原市小店区太原诚师双语学校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0 09:46      来源: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
【字体: 】              

  太原市小店区诚师文化教育培训学校诚聘


  一、学校简介


  太原诚师双语学校是一所立足本区、服务全市、辐射全省的区属民办全日制、寄宿制义务教育小学,地处风景优美、环境清幽的万柏林区神堂沟神泉街5号,是在政府重点支持下打造的一所理念先进、管理科学、师资出众、质量上乘、环境幽雅的小学,目标打造一所以综合培优为教学特色、以中西融合为文化特征、以和雅品质为育人标准的现代化、国际化双语学校。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长、校长由山西省教育专家、劳动模范、山西大学附中副校长李改莲女士担任。


  李校长在山西大学附中担任副校长、党委副书记15年,在其任上,山大附中完成了从太原市第三到“全省绝对第一、全国前二十”的伟大跨越,李校长成为山大附中实现名校崛起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近年来,李校长在民办教育事业上开启新的征程。2013年创立诚师教育培训学校,开展中小学文化课培训,多年来成绩斐然,培养出多名中考、高考状元学生。2019年,诚师教育集团开设小学部,成立诚师双语小学,全力打造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优秀小学。李校长依托山西大学附中的背景优势,诚师双语小学在办学理念、教学思路、管理模式、师资、服务、环境等方面都按照顶尖名校的标准建设,并与山西大学附中系的初中保持相互融合的合作关系,为孩子们未来小升初的发展提供便捷通道。


  二、招聘岗位


  执行校长、分管副校长、小学各科目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思品、音乐、美术、体育)、财务主管、人力资源主管、德育主任、教学主管、办公室文秘、招生顾问等。


  三、应聘条件


  1.学历、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证;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3.岗位要求:敬业爱岗,师德高尚,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4.文化认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同学校校园文化,追求进步,乐于协作,善于学习,勇于开拓。


  四、薪酬待遇


  1.小学各科目教师:综合薪酬6万-10万元/年


  2.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薪酬8万-15万元/年


  3.执行校长、分管副校长:面议


  4.寒暑假工资照常


  5.学校贡献奖:根据个人工作态度和对学校贡献大小给予奖励,最高奖励5000元,每年教师节发放


  6.为有需要者提供免费住宿


  7.学校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8.说明:①薪水与课时数和工作量有关;②特别优秀教师待遇面议;③非教学岗位人员待遇面议


  五、应聘程序


  1.投递个人简历至10697841@qq.com,或加微信18636623366,简历要求真实详尽,附联系方式、获奖证书;


  2.初审合格,学校通知面试时间;


  3.面试合格后进行课程试讲;


  4.签订劳动合同(需带个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5.入职。


  太原诚师双语小学愿为所有心怀梦想、热爱教育的教育人打造干事创业的平台,共同追逐我们心中的教育梦、中国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诚师双语,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18935103803(郭老师);18636623366(张校长)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