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太原阳曲县畜牧兽医局招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2 10:21      来源:威圣人力资源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太原市阳曲县畜牧兽医局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太原市阳曲县畜牧兽医局委托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报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岗位设置:屠宰检疫协检岗13人,畜牧兽医、动物检疫相关专业的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取得乡村兽医资格,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3、年龄在22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4、政治素质好,为人正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5、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身体素质,岗位条件艰苦,能适应夜间倒班工作;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3)在校学生不得报考;


  (4)在各级机关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7、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8、具有阳曲县户籍优先、退役军人优先。


  二、招聘流程及办法


  (一)报名流程


  1、在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xwsrl.com)、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xwsrl)和智联招聘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2019年04月19日至04月26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3、报名地点:太原市晋祠路8号中海寰宇天下小区8-0701室。


  报名咨询电话:0351-5526666 邮箱:SXWS_HR@163.com


  4、报名资料:


  (1)在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xwsrl.com)下载并填好报名表2份(本人签字);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3)户口本户主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1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毕业证和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5)本人近期免冠同版红底一寸照片5张;


  (6)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必须开具工作证明。


  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纸复印件。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未按上述要求报名者,视为无效报名。


  5、报名审查


  报考人员须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聘用合同无效。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笔试


  考试由太原市阳曲县畜牧兽医局委托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畜牧兽医基础知识,内容包括动物微生物与免疫、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动物防疫检疫、猪病防治、兽医卫生检验等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文字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均不指定参考书。(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依据报考岗位成绩从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竞岗面试人选,面试满分100分,(出现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笔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报考人员登录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xwsrl.com),查看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主要是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思维逻辑性、应变能力、组织协调与人际合作、专业知识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应聘人员应根据通知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四)体检、考察


  体检须在公司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情况等。考察前须提交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录用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聘用后服务年限要达到3年。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之间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必须由本人自行与原单位按相关规定解除,否则不予聘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三、聘用及待遇


  1、工资2000元/月。


  2、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个人部分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四、注意事项


  1、招聘期间将通过电话通知和公司网站、公众号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预留的通信联系方式畅通。


  2、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点击下载>>>


  《太原市阳曲县畜牧兽医局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山西威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