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9年山西吕梁岚县医疗集团选调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2 10:18      来源:岚县人社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关于公开选调岚县医疗集团紧缺人才的公告


  为解决我县医疗集团专技人才短缺问题,经研究决定,从在县外工作的在编在岗医师医技人员中选调部分优秀医师医技人员,充实我县医疗集团专技人才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有意来岚县医疗集团工作、年龄在45周岁(1973年4月19日以后出生)以下、现在编在岗的县外医师医技人员。


  二、选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全日制专科且从业3年以上;


  3、具有相应的执业(助理)医师、药师、检验师资格证;


  4、具有适应岗位所需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选调:


  (1)近3年年度考核中有不称职(不合格)、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情况的;


  (2)受处分期间未满期限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出现2级以上医疗事故者;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调动的其他情形。


  以上工作时间、年龄等有关资格条件,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2019年4月19日为截止时间。


  三、岗位及待遇


  1、本次选调针对岚县医疗集团医师医技岗位;


  2、调入人员列为全额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公益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和调入单位绩效工资;


  3、调入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5年内不准调往其他行业;


  4、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人员按照岚办发[2019]3号有关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四、选调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2019年5月10日;


  2、报名地点:岚县人才交流中心,联系方式:0358-2821799;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执业(助理)医师、药师、检验师等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


  五、调动工作的基本程序


  1、由县人社局、县卫健体局派专人到报名人员工作地进行资格条件核实,包括对进编手续、人事工资手续、社保缴纳手续等相关内容进行核实;


  2、根据核实情况,派专门考察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考察,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考察,并由考察组作出考察结论。


  3、本人填写《干部调动登记表》;


  4、县人社局发商调函调入拟选调人员的人事档案进一步审核;


  5、提交县编委会研究确定调入人员;


  6、办理编制、人事、工资和社保接转手续,到调入单位上班。


 
  2019年4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