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8年山西太原市行政机关公务员考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1 15:32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太原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太原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


  二、体检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在太原市人民政府大院内(新建路69号)集中,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名单及报到时间附后。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考生收取。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根据有关规定,太原市公安局职位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其中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色盲,不合格。《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未作规定的项目,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执行。


  其余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四)体检注意事项


  1.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2.应注意饮食,勿饮酒,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体检当日,女性不要化妆。


  三、考察


  (一)考察时间


  2018年8月1日-8月25日


  (二)有关要求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所报考的单位或县(市、区)人社局联系。


  咨询电话:0351-2020088


  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31日


  附件1:2018年8月4日体检名单及报到时间 附件2:2018年8月5日体检名单及报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