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8年山西吕梁市行政机关公务员考试体检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1 15:23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吕梁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吕梁市行政机关(含参照管理)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集中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8月4日早6:00


  集中地点:吕梁国际宾馆北楼前(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南中路268号)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同时要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的标准。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五)注意事项


  1.报到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时加盖公章的)按规定时间到达集中地点。凡迟到15分钟以上或未参加体检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饮酒,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女性不要化妆。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一律佩戴分组抽签序号牌参加体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过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


  6.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


  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及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的怀孕考生。


  (二)考察时间


  2018年8月10至20日


  (三)注意事项


  考察期间,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8-8225448


  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31日


  附件:2018年吕梁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