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7年山西晋城市城区三支一扶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5 15:28      来源:晋城城区
【字体: 】              

  晋城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度“三支一扶”招募工作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7年招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报告》的要求,为确保面试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现将我区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用科学的程序和方法进行面试工作。


  二、面试对象


  各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共计24人。(名单附后)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9日(具体报到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地点:凤鸣中学(晋城市文博路281号)


  四、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


  均后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线。


  (一)支教岗位


  专业技能测评采取面向评委讲课的形式,重点测评教育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综合表现、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等项目。


  讲课内容:


  1.小学教师以城区小学高段教材为准,按所报学科对应课题随机抽签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2.幼儿教师以幼儿园课程目标为准,随机抽取一个课题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二)支农、扶贫岗位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对象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面试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点张榜公布。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凡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报到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面试(测评)通知书,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三)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封闭管理区域,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面试期(测评)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测评)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测评)的各种行为。


  (五)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按时报到入闱。


  (六)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的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七、咨询与监督


  面试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6—2286563  城区人社局


  监督电话:0356—2286562  城区人社局纪检组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 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


  (一)2017年晋城市城区“三支一扶”招募面试(测评)人员名单


  (二)支教和支农、扶贫上、下午分组测评单位及岗位


  晋城市城区“三支一扶”招募领导组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