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7年山西忻州市行政机关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4 13:31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忻州市行政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忻州市行政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面试定于7月28日至7月3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共计569人,具体面试人员名单、报到时间和候考分组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7年7月28日至7月30日


  参加上午面试考生7:00报到,参加下午面试考生13:00报到。


  面试地点:山西省奇村工人疗养院康复中心(忻州市奇村镇)


  三、成绩合成方式


  成绩合成方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考录公告规定办理。


  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录指标形不成竞争(含缺考)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面试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做出干扰面试的行为。


  5、考生要认真阅读附件,核实自己所报单位及职位的面试候考分组和时间安排,并提前熟悉考点和行车路线,准时报到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0—3039368


  附件1:忻州市行政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忻州市行政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及分组安排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