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6年山西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0-14 14:27      来源:祁县人事人才网
【字体: 】              

  祁县公开招聘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业技术推广队伍建设,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的科技水平,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岗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岗位11名,动物疫病防控服务岗位10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0月20日后出生);


  3、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4、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岗专业要求为农学与农业工程类及其他涉农专业;


  5、动物疫病防控服务岗位专业要求为生物科学类、动物科学类;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的;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有违法犯罪嫌疑正被司法机关立案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侦查的;


  (3)曾练习过法轮功、中功等有害气功,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4)违反计划生育正在处罚期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特岗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资格审查及报名办法


  1、报名证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照4张,报名考生可报考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的一个岗位(符合报考祁县县直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条件的,可以同时兼报事业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者请在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qxrc.cn)下载《祁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人员报名表》(表格的格式和字体不得改变,填写时统一使用宋体五号,报名序号不填),报名时提交《报名表》(一式一份A4纸张)。


  2、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 日至21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4点30分至18点)


  3、报名地点:祁县人民政府院内3号楼三层321室


  咨询电话:0354-5222511


  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如有核减情况,请在报名结束后登陆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qxrc.cn)查看。


  4、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18点)持缴费收据和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如有错误应在准考证领取时间内及时更正,逾期将不再受理。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其它证件一律无效)。


  四、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单科笔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60%。


  笔试时间:2016年10月29日下午 15:00——17:0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面试


  考生按岗位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队,按照1:2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笔试、面试结束后,汇总考生总成绩,按岗位以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队,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不再实行递补。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遵纪守法情况、政治表现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八、公示


  招聘实行公示制度,即方案公示,条件公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公示、体检结果公示、拟聘用结果公示,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聘用。监督举报电话0354-5223685。


  九、聘用后待遇及管理


  特岗人员聘用后服务期限为三年。服务期内按照每人每年24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聘用后服务单位负责为特岗农技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条件,承担其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其年度考核、学习培训等情况由县农业委员会备案。


  附件:报名表。doc


  祁县招聘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


  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