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6年山西选调生考试笔试4月23日进行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1-25 16:25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据悉,2016年山西计划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267名,其中:普通高校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67名(不含委培、定向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00名。


  报名分两步 考生须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


  本次山西选调生考试分两个步骤,首先需要组织推荐。组织推荐需要应届毕业生或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出书面申请,然后相关部门按照选调公告中的程序,确定推荐对象,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网上报名则是经推荐的考生在2016年3月中旬,登陆山西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填写《报名登记表》。需要注意的是,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另外,在报名时需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保证报名信息的真实和准确性。其中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准考证打印时间待定 笔试时间在4月中下旬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时间另行公告)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在4月中下旬,与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同步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笔试地点设在太原,考生可根据《2016年选调生考试专用教材》复习。


  更多与2016年山西选调生考试相关的内容,考生可点击查看2016年山西选调生考试招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