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5年山西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6-03 15:0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山西选调生考试公告已公布。2015年山西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山西公务员考试网特为考生准备2015山西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该系统于5月31日已经开通


  2015山西选调生考生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5月底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关于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人选的确定。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公务员局从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选调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若最低合格分数线内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再参与后续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报考地区计划选调人数,以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若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同时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注意:考生应做到诚信报考,对进入考察及后续环节放弃的,以及接到正式确定为选调生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并在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