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4年山西阳泉市郊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2-16 15:07      来源:阳泉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阳泉市郊区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阳泉市郊区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于2014年12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2014年12月18日早7:00前在阳泉市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前集合。


  2、参加体检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签字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一张一寸近期红底免冠照片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


  4、体检人员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违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结论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职位不再递补。


  6、体检人员应保持平和心态,体检前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7、体检人员每人带430元体检费,由体检单位收取。


  附:阳泉市郊区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体检人员名单


  阳泉市郊区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