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4年山西阳泉公务员考试行政机关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8-27 13:44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阳泉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2014年阳泉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定于2014年9月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其中,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录指标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9月2日早7:00前

  地点:阳泉市政府大楼前东侧

  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然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常规项目分析质量标准》等。参加体检的公安、戒毒类职位考生同时要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公安类职位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戒毒类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

  五、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并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参检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参检考生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违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53—2293969

  点击下载>>>


  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