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56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3 15:2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字体: 】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工商银行系统内优秀的旗舰行,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营业网点、便捷的结算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和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上海金融行业保持市场领军者的地位。目前,上海分行拥有营业网点近500家,员工总数13000余人。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始终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助力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四大功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和“五个中心”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服务同城化一体化,支持上海五大新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转型创新,积极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依托我行“金融创新中心、跨境业务中心、金融市场交易中心”三大中心,持续加快对新市场、新业务、新模式的探索;坚持深化科技赋能,积极融入上海数字化转型,以“金融AI+”生态模式变革为核心,构建智慧银行生态体系;坚持金融本源,强化对重点领域企业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普惠性、精准性、直达性,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聚焦“人才兴行”战略,以完善的教育培训、全面的福利保障、广阔的发展舞台、个性化的培养体系,为青年员工施展才华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动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在工商银行事业发展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

二、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三、 招聘岗位(560人)

(一) 星辰管培生。主要为分行本部部门、各一级支行提供专业或管理人才储备,并将优先纳入全行管培生培养计划。按照银行基础认知、营销技能锤炼、专业技能锻造、管理能力提升等四个阶段培养,并将配备“职业发展导师”和“业务指导导师”,在职业发展、业务和管理能力提升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提升。

(二) 科技菁英。主要为我行智慧运营项目提供人才储备。在分行金融科技部和各支行本部,承担产品研发、大数据研究、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科技设备管理等职能,并运用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实现前沿科技与银行业务的融合发展。

(三) 专业英才。主要为我行新兴业务、重点业务、综合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四) 客户经理。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等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五) 客服经理。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客户识别推介、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录用后原则上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四、工作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3、招聘录用人员须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对毕业后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且毕业至今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2022年境内高校毕业生,可以按照2023年应届毕业生对待。

4、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与最高学历对应的毕业证和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位证。

5、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毕业证和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并须为最高学历毕业后初次就业人员。

6、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上的毕业时间为准。

7、符合中国工商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其他条件

各岗位其他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及“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

(七)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岗位参考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