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2年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8 10:01      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字体: 】              

2022年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招聘公告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的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数

1、党政秘书岗1名

2、编辑记者岗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参加2022年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达到全市平均成绩(111.6分)及以上且未被事业单位聘用的考生。

3、具备报名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详见附件1《上海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第二次)》(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4、外省市社会人员,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其中,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的考生,不受居住证年限的限制。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16: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在公告末下载附件2:《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以下简称《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

报名时须一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外省市社会人员上海市居住证(正反面)、国内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扫描件、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招聘简章》中所要求的其他材料扫描件;提供本人2022年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证明。

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及其他证明材料统一压缩,作为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hmsong@sthj.shanghai.gov.cn。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应聘岗位-笔试分数-姓名”(例如:党政秘书-116.5-张三)的格式命名,不接受其他格式的报名表或者个人简历,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的,视作无效报名。

3、特别告知: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意向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进行报名,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如重复报名,视为无效,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应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招聘简章》中的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格审查。

五、笔试与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要求的面试比例1:5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六、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招聘单位择优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标准。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7天。

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报批聘用手续,并享受规定的待遇。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3173625

监督电话:63174794

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附件1: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简章.xls

附件2: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