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档案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0 14:21      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字体: 】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档案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科学技术研究机构,以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高效能源存储与转换等先进能源科学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同时兼顾核技术在环境、健康、材料领域的若干前沿应用研究,致力于熔盐堆、钍铀燃料循环、核能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研究所总体发展目标是用15年左右时间,以提高核能安全性、核燃料长期供应及放射性废物最小化为目标,在国际上率先实现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的系统验证和工业应用。

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其中液态熔盐实验堆的研究与设计总部坐落在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实验堆坐落在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两园区分别占地面积共约400和1000亩。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支撑岗位1名。

岗位名称:档案管理员

一、岗位职责:

1、重大科技项目档案管理;

2、文书、会计档案管理;

3、协助其他档案岗位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2、中共党员,具有档案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熟练使用计算机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工作地点:

以嘉定园区为主。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2年10月16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应聘材料需注明应聘“档案管理员”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