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2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第二轮招录报名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6 09: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点击进入:第二轮职位报名入口(8月16日10:00至8月17日10:00)
 
  职位报名范围及原则

  (一)上海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成绩合格未被录用的;

  (二)符合招录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三)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首轮面试的考生,将优先进行职位报名。

  本市第一轮招录工作中体检、考察环节不合格的考生不得报考(适用特殊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报考适用普通体检标准职位除外)。

  职位报名时间及办法

  职位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6日至8月19日。其中,8月16日10:00至8月17日10:00为优先报名时间。因疫情防控要求未能参加首轮面试的考生(包括统一隔离的报备考生和经现场确认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面试等情况),经招录单位核实情况属实的,可进行优先报名并选择是否接受系统调剂;8月18日10:00至8月19日18:00为其余符合条件考生的报名时间,优先报名阶段审核通过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已满3:1的职位不再开放报名。报名网站为上海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考生在网上可以同时报考1-3个职位,但最终审核通过的仅其中一个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招录单位的面试。

  面试人员确定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考同一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优先报名的考生单独排序。按招录职位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考生调剂职位

  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员人数比例未达到1:3的招录职位,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调剂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于8月22日9:00面向社会统一公布,调剂职位报名时间为8月22日10:00-18:00。调剂工作结束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8月23日在上海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

  面试

  面试时间为8月27日-28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单位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可于8月24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同时,考生必须对是否参加面试进行确认。考生在网上进行面试确认后,招录单位将不再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的原件、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表和有关招录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缺少上述证件、材料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工作结束的2个工作日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公布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