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新建高职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6 09:35      来源:上观号
【字体: 】              

上海市青浦区新建高职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对接长三角数字干线相关产业需求,上海市青浦区拟筹建一所新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青浦区公园东路2025号)。该学院是由青浦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8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教授职称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流程

1.个人报名

应聘者依据本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和公布的具体岗位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表及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递交材料要求”)发送至招聘报名电子邮箱(qpjydqfwzx@163.com)。

网上报名材料提交时间:2022年8月15日—8月21日。

咨询电话:021-59715007(吕老师),021-59710155(朱老师)

2.资格审查

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现场确认和面试的时间与地点。

3.现场确认和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本人带好应聘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具体要求见附件2“递交材料要求”),应聘材料现场确认无误后进行面试。

4.体检、教师职业素质测试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入围人员;青浦区教育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入围者体检、教师职业素质测试、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5.拟录用人员确定和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报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

四、录用与待遇

1.按照上海市高校事业单位标准兑现相关待遇。

2.根据青浦区教育人才引进和激励政策,经评审认定后,可按照标准享受相应的激励措施和人才公寓等扶持政策。

附件1:上海市青浦区新建高职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2:上海市青浦区新建高职学院招聘教师递交材料要求

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