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2学年上海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工作人员选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3 13:33      来源:上海嘉定区教育局
【字体: 】              

关于2022学年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工作人员选聘公告

 

为适应嘉定教育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教育服务保障体系,完善教育辅助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加快推进嘉定教育现代化,现就2022学年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人员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精准聚焦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和嘉定打造现代化新型城市的发展定位,建设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结构良好、充满活力的教育辅助单位工作队伍,为打造有质量、有温度、充满创新活力的品质教育提供人才支持。

二、选拔岗位及数量

单位

工作岗位

数量(名)

嘉定区教育事务

服务中心

教学事务部工作人员

1

校外培训管理部工作人员

1

人事服务部工作人员

3

审计事务部工作人员

1

党建服务部工作人员

1

综合事务部工作人员

2

嘉定区智慧教育与考试中心

招生考试部工作人员

1

合计

10

三、选聘条件及要求

(一)人员范围

本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各项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公共服务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进取,勤勉踏实,勤于干事,敢于担当。

3.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具体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选聘岗位信息表

四、工作程序

1.通知及动员(8月2日):上海嘉定教育频道发布公告,公布具体选聘岗位及职数;

2.填写报名表(8月2日—8月5日):根据岗位需求,填写报名表并根据表内通知上交纸质稿;

3.面试与考核(8月10日之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面试及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审核聘任(8月中旬)。

附件:

1.2022学年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选聘岗位信息表.xlsx

2.嘉定区教育辅助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