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2年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初中体育老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9 13:30      来源: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字体: 】              

2022年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筹)初中体育老师招聘

 

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筹)系上海市教委直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由上海市教委与上海科技大学双重领导和管理,学校地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创新中心核心区域。学校坚持“让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紧紧依靠上海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大学和张江科创中心的教育资源,倾力打造科技教育、人文教育、艺术教育、健康教育特色,精心培养“人文厚实,视野开阔,学力滋润,创新见长”的学生。

一流的学校需要一支高素质的、结构均衡的教师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岗位名称: 初中体育老师

岗位人数:

岗位职责: 认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努力工作,刻苦专研,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教师任职的基本素质。 

2.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心中有爱,喜欢学生,爱护学生,具有奉献精神。

3. 专业知识扎实,对所任教学科知识有深刻的认识,有严谨治学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终生学习的意识。

4.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5. 应聘小学教师须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应聘初中教师须具有研究生学历。

6. 年龄45周岁以下。

7. 同等条件下,高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优先考虑;熟悉并能熟练驾驭高中主要学科教学的优秀应聘者优先考虑。对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8. 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对于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者,须在入职一年内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教师工资和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

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应聘者通过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登录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点击【管理支撑】,在“招聘岗位”中选择相应的招聘学科,点击【应聘岗位】在线填写并上传有关应聘材料。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6日。

请应聘者上传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及其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