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5 17:50      来源:南浔教育网
【字体: 】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共9名,其中初中教师5名,小学教师4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请登录南浔教育信息网(http://www.zjnxedu.net/)和南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anxun.gov.cn/)。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教育工作。

(三)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甲水平)和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四)户籍和学历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项: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并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留学人员学历学位须于7月31日前经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不限户籍。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师范生,不限户籍。

(3)具有湖州市内户籍(以2021年7月31日户口所在地为准),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一)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由教育局参考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高校专业目录设置及审查认定;海外留学人员认证专业与国内专业表述不一致的,按相近原则审核。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的范围对象: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且2021年7月31日未满处分期限的人员。

2.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5日——8月11日上午10:30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相关材料通过邮箱提交。报考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P132726194351812.jpg

提示:

(1)扫描二维码,填写或选择相关信息。

(2)将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照片等材料打包,以本人姓名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okaizzy@163.com。

(二)网络资格审查

网审通过后,学校将电话通知,并请填写好《考生健康申报表》。

(三)现场资格复审

请带好大学期间奖学金、优秀毕业生、校(院)学生会、团委干部证明等材料(获奖证书等将在材料审核中进行赋分),以及下列相关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簿户主和本人2页都需要)或户籍证明;

2.相应学历毕业证书(硕士及以上学历,还需要学位证书);

3.《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4.相应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5.师范类毕业生证明。

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发给《面试通知书》。

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勿忘带上健康申报表。

(四)面试

面试形式:备课、上微型课、现场问答。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备课、上微型课分别占20%、80%(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还将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备课、技能测试、上微型课分别占20%、20%、60%)。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根据材料审核10%加面试成绩90%折算成总成绩(若总成绩并列,依次按照微型课、专业技能测试、备课成绩确定) ,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进入考察程序。根据体检情况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自动放弃选择岗位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根据学校通知办理报到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报到时,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报到证。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的(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消聘用资格;未能按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自动解除聘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南浔教育信息网(http://www.zjnxedu.net/)和南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anxun.gov.cn/)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

2.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72-3778999。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在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及聘用等招聘环节中,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等各类情况)造成相应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因疫情影响,不建议省外应聘人员来浔,如有必要,学校会开通线上招聘途径。

(三)电话咨询:0572-3778019 13819220784 潘老师。

(四)未尽事宜,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负责解释。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

2021年8月5日

附件: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报名表及健康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