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上海通志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6 08:41      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上海通志馆招聘公告

上海通志馆成立于1996年,是隶属于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包括地情资料收藏、地情成果展示、地情理论研究、地情普及交流、编辑出版《上海滩》杂志等。上海通志馆前身为民国上海市通志馆,初建于1932年,由柳亚子先生担任馆长,是全国最早的方志馆之一。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已参加由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于2021年4月17日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集中笔试,笔试成绩达到全市平均成绩104.1分,且尚未被其他事业单位录用;

3、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4、有处分记录者不予录用。

二、招聘岗位说明及招聘对象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岗位说明

岗位类别

及等级

期刊采编

1

1.承担期刊的选题、采访、编辑工作

2.年龄:30周岁以下

3.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4.专业要求:历史、中文、新闻、编辑出版学等相关专业。

5.其他条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热爱写作,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口语佳。

专业技术

初级

三、报名办法

1、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应聘条件和资格要求,如实提交以下材料:

(1)书面材料:①《上海通志馆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2021年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表及笔试成绩查询单②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上海市居住证(外省市社会人员)、职务职称证书聘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③能够证明符合选拔条件的相关材料,如公开的发表文章复印件等。并于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材料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华东路4111号上海通志馆(邮编201201),请在信封上注明“招聘报名材料”(书面材料送达视为报名成功)。

(2)电子格式材料:请将《上海通志馆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发邮件至:lxh@shtong.gov.cn,邮件名称为“姓名 应聘”。

特别告知: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咨询确认。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上传附件材料不全,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上海通志馆

2021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