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1年上海市考什么情况下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07 15:1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21年1月15日公布,成绩公布后,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就能进行职位报名啦,那么什么情况下考生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呢?下面公考通(www.chinagwy.org)给大家答疑:

 

  关于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

 

  1、问:报考者如何进行职位报名?


  答:报考者必须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后,方有资格于2021年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8:00参加首轮网上职位报名,并接受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


  招录机关在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前,报考者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在网上职位报名时限内审核未通过的,可以更改报考职位,但系统将自动禁止该考生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职位;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系统将自动禁止该报考者改报其他职位。


  在首轮招录结束后,根据招录机关职位的空缺情况和实际需求,计划于2021年5月在公务员招录笔试合格考生中组织第二轮职位招录。未被第一轮职位录用的考生可及时了解或浏览市公务员局网上发布的招录信息,并参加下一轮的职位报名。


  2、问:职位资格审查工作由谁负责?


  答:职位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录机关具体负责。


  3、问:对招考简章中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如何咨询?


  答:对招考简章中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