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07 07:17      来源:前程无忧
【字体: 】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92年的上海市燎原实验学校,是育莘教育旗下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双语学校。2016年正式更名为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并开始融合IB国际文凭组织PYP和MYP项目于中国国家课程。学校认同IB的使命宣言,注重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情怀的学子。同时学校还设有全日制高中部(上海市民办燎原双语高级中学)开设普通高中、加拿大高中和美国高中课程,面向国内外招生。学校占地36000平方米,校舍***面积31000平方米,其中有软陶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美术等专用教室,室内体育馆和室外运动场地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


  2018年,燎原双语学校正式成为IBO国际文凭组织所认证的IB学校,秉承着专业、负责、严谨的教育态度,学校以「全球视野、国学传承、科学精神、人文素养」为育人目标,坚持国际教育和传统教育的融合、多元智能和个性发展的结合、国家课程和校本课程的整合,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终身学习者。


  招聘岗位:


  高中数学教师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二、丰富的高中教学经验,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熟悉上海高中各年级的教材与课程要求,掌握各年级的教学进度和教学工作计划;


  三、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四、亲和力强,耐心、爱心、责任心;


  五、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对于班级的日常教学工作能够及时高质完成。


  六、能适应学校晚自修制度。


  七、教育名师、骨干教师、特高级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高中英语教师(国际课程)


  职位信息


  一、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相关专业或师范类毕业者优先;


  二、英文专业8级,口语精通;


  三、有雅思、托福授课经验,有国际高中授课经验尤佳;


  四、口齿清晰,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五、亲和力强,耐心、爱心、责任心;


  六、能适应我校晚自修制度。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对于班级的日常教学工作能够及时高质完成。


  小学语文教师(双语)


  职责描述:


  1、按照要求制定学科教学计划,完成日常教学及相关工作。


  2、引导学生主动进行探究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应用所学知识。


  3、主动按时完成各项教学、教研任务及相关工作;


  4、完成学校交给的其它教学任务。


  任职要求:


  1、语文教育或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负责,致力于在IB教学领域中寻求长远发展。


  初中数学教师(双语)


  职位信息


  1、有初中数学国家课程教学经验,本科以上,数学类专业,师范类优先;


  2、英文口语流利, 有英语授课经验;


  3、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国家二级乙等以上;熟悉各年级的教材与课程要求,能掌握各年级的教学进度和教学工作计划;


  4、口齿清晰,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5、亲和力强,耐心、爱心、责任心;


  6、能适应我校晚自修制度;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对于班级的日常教学工作能够及时高质完成。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