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0年上海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03 08:57      来源:金山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招聘管理办法》(金人社〔2018〕35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工作人员3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工作能力等,详见《2020年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简章》。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3日9:00—6月9日16: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ecloudexam.com)。报名照片须为考生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要求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100KB以下。


  3.岗位报名审核: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和报考条件,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表”,明确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考生在网上报名确认后,报名信息锁定不得更改,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4.特别提醒:2020年金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和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笔试将与本次招聘笔试同时进行,为减少考生重复考试次数,笔试成绩可同时作为本次招聘笔试成绩使用。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招聘条件和报考具体岗位所列的其他要求,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对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二)考试方式和内容


  1.考试方式: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2.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一门,考试范围涵盖公共基础知识等内容。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用书,也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3.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依次递补,资格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


  2.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未按要求递交相关审查材料的,视作放弃。


  (四)面试


  面试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具体面试事宜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列入考察对象。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考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并在金山人才网(www.shjshr.com)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方式


  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工资待遇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咨询及监督电话


  (一)技术支持电话:021-32504291*881


  021-32504291*882


  (二)报名咨询电话:57922282


  (三)单位咨询电话:57922215 (区行政服务中心)


  57961021 (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四)监督电话:57922663


  附件:《2020年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简章》


  上海金山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