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0年上海公务员面试资格证明材料有哪些?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9 14:4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已经确定,那么面试资格证明材料有哪些?公考通(www.chinagwy.org)给大家介绍一下:

 

  面试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工作证)的原件、考生报名信息表和有关招录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2020上海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机关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于2020年5月22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同时,考生必须对是否参加面试进行再次确认。考生在网上进行面试确认后,招录机关将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至6月1日(公安机关因招录人数较多,经批准时间可适当延长)。


  面试工作结束的2个工作日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通过上海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公布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