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1 09:10      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中心立足世界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前沿,聚焦国家在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领域的战略需求,负责组织开展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组织承接国家和上海市任务部署,加快推动我国在该领域的重大突破和跨越。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和《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沪人社规〔2017〕6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


  2、具有博士学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任职条件。


  3、英语水平优秀。


  (二)岗位类型


  1、研究组组长3名。分别为认知智能理论研究、图像信息学与图像分析理解研究、高场强磁共振研究等领域。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研究组开展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战略研究等工作。


  任职条件:学术水平领先,科研能力突出;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和重要成就,或获得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奖励和称号。在本学科领域国际顶尖和重要学术期刊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论文3篇(含)以上。


  2、研究组副组长2名。分别为计算神经科学研究、学习与记忆神经网络研究等领域。


  工作职责:协助研究组长开展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等工作。


  任职条件:具有较强学术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青年优秀人才。在本学科领域重要学术期刊以主要作者发表论文3篇(含)以上。有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经历者优先。


  3、科研主管2名。


  工作职责:协助科研管理部主任开展科研项目管理。


  任职条件: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了解脑科学、信息科学科研工作,熟悉科研管理流程和方法。有科研院所科研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请填写《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请提交word版),将报名信息表、个人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专家推荐信和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资料等)电子版发送至asgu@bsbii.cn(邮件主题注明:具体应聘岗位+姓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3日。


  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者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作出承诺。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招聘条件产生的影响和后果,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2、资格审核


  中心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符合岗位条件资格的中心将择优进行考核。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中心将予以保密。


  3、考核


  中心统一考核,考核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基本采取应聘报告和提问答辩方式进行。中心组织专家面试,根据专家投票比例确定录取与否。


  4、体检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上级主管部门和本单位网站或其他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科学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社会保险及退休待遇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E-mail:asgu@bsbii.cn


  下载附件: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doc


  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2019年7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