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勿忘后续流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13 15: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已于今早12时报名结束。虽然报名已经结束,但在此刻考生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报名结束还有这些事情需要去做。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将为考生一一介绍:


  报考市外办、市友协非通用语职位、公安机关特警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的人员,实行定向职位报名,考试报名即职位报名。相关招录机关对报考者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资料等同步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招录。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0:00至13日14:00。


  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无需缴费)。网上缴费的时间是2018年12月7日0:00至12月13日18:00,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9年1月8日10:00至1月11日18:00在上海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申请减免考试费用,并在提交相关资料且经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审核确认后,按规定办理减免手续。


  冲刺复习:


  本次招录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现在距离笔试仅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报名成功的考生应抓紧时间投入到笔试复习中。


  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公考通建议考生冲刺复习不妨从以下几点出发:


  (1)模拟考试。模拟真正的考试环境进行冲刺训练,冲刺阶段复习的不只是知识,还有临场的抗压能力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考生要重视此时对考试节奏的把握。


  (2)知识点回顾。系统回顾所学的知识内容,尤其是重难点和自身的薄弱环节,结合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查漏补缺。


  (3)关注最新时政热点。时政热点往往出现在行测的常识部分和申论中,临近考试关注热点不仅有利于考试的准备,同时也有利于考生在学习之余换换思路,缓解压力。


  考生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对计划进行调整,以达到最佳的利用效果。有耕耘就会有收获,考生通过不懈努力,最大限度地完善充实自己,千方百计地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应该相信自己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