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18年上海市电化教育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6 08:37      来源:21世纪人才网
【字体: 】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 和《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沪人社规〔2017〕6号)规定,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并报上海市编办核准,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以下简称电教馆)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本市公开招聘互联网学习研究与系统建设、项目业务管理、信息化应用推进、信息安全管理、研究规划与财务人员共10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公益二类正处级事业单位。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主要职能是根据市政府和市教委部署承担教育信息化的研究规划、系统建设、资源管理、数据治理、区校指导、应用推进、培训咨询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加快电教馆人才队伍建设进度,补充相关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为上海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发挥作用。特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研究规划与财务人员共10名。


  三、招聘岗位说明与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说明、人数及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本次岗位招聘采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专家面试、组织审定、身体检查、录用办理的流程进行。


  (一)报名及递交材料:即日至8月25日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申请人填写《2018年度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公开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技能鉴定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电子版材料(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课题立项认定书、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发至招聘邮箱djgrs2018@163.com,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5日。


  (二)资格审查:2018年8月26日至8月31日


  根据收到的报名邮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2018年9月1日至9月25日


  考试由电教馆自行组织,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4:6比例计算总成绩。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综合和专业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按1:5比例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包括岗位认知、胜任力、专业水平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考察:2018年9月26日至10月20日


  考试完毕,根据择优录用的原则,各岗位总成绩最优者(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公示、聘用:2018年10月21日至11月15日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电教馆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本单位和上海市21世纪人才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电教馆按规定办理入职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它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因体检、考察原因未通过,电教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电教馆直接咨询。


  六、监督


  为保证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公开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65834291


  监督电话:65834114


  附件1:上海市电化教育馆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说明和招聘条件


  附件2: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公开招聘报名表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


  2018年8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