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18年上海浦东新区卫生专业人员招聘5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0 08:15      来源:浦东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浦东新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人员公告


  为实现卫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提高新进人员素质,优化人员结构,根据本市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要求和《浦东新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录用工作人员实施意见》的通知(浦卫计〔2015〕104号)文件精神,结合基层医疗卫生实际情况,浦东新区卫生计生系统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卫生专业人员。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并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2.具有国家行政教育部门认可的卫生类学历;非上海户籍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即1972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77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护理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2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应聘临床医学类岗位者须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2010年后毕业的须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应聘护理类岗位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4.其他岗位要求及报考条件详见《2018年浦东新区卫生计生系统专业人员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7月9日起可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查询。


  新区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应聘本系统另一单位的,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五年以上。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2018年7月23日10:00 - 7月27日16:00,应聘人员可在此期限内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及岗位任职条件限报1个岗位。同一岗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低于招聘人数2倍的,将核减或核销该岗位招聘数,临床医师岗位除外。


  2.报名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应聘人员须于2018年7月28日10:00 - 29日24:00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3.现场资格确认:2018年8月4日 - 5日9:00 - 15:30,经网上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网上下载并打印)、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医(护)师执业资格证、医(护)师执业注册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前往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张杨路1996号,近苗圃路)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后参加考试。


  4.报名考务费用: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的人员,需缴纳报名考务费70元。


  三、注意事项


  1.不能按时提供报名所需证件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书下载


  3.本次报名将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时,须严格按照用人单位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职位要求,在浦东人才网报名系统内如实填写《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人员报名表》相关内容并选择报名。因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失实、不准确或未按任职条件报名而产生后果的,责任自负。


  四、考试办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对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1.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2018年8月18日,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应聘人员于8月16日10:00 - 17日24:00自行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金海路校区)


  地址: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不指定参考用书。


  笔试成绩查询:9月7日10:00起,应聘人员可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查询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临床医师岗位除外。


  笔试成绩公布2周后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3.体检及公示


  面试结束后,以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且综合成绩必须为60分及以上,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时间以通知为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拟聘用人员名单将于11月上旬在浦东人才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依法办理用工手续。


  咨询电话:60880580  60880581

 

  附件:2018上海浦东新区招聘卫生专业人员职位表


  浦东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