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1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考什么?有哪些科目?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05 13:2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基本结束,然而想要在2017年市考中“一展身手”的考生们已然蠢蠢欲动,对于上海公务员考试内容,秉着“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原则,学宝云课堂老师告诫每个考生的备考期长短不能一概而论,但终究早准备有益无害。本文,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就对于笔试及面试考什么两方面作阐述,借以帮助考生们先对2017年上海市考有个正确的备考大方向,顺利起航!


  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考什么?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解答】参考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大纲来看,笔试公共科目总体上包括《行测》、《申论》。考生可先参照《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的具体章节复习,有针对的复习才能达到高效率。


  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考什么?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解答】从近几年上海公务员面试考情来看,结构化面试是其主要考查方式,所以该面试形式考生一定要重点了解。另外,无领导小组讨论及随机追问的形式也偶然性出现在近三年小部分招考机关的面试中。所以,这两类面试形式,考生不需掌握但是要了解。

手机扫一扫
加入公考提醒平台

微信名: 公务员考试报考提示
微信号: gwy999999
功能介绍: 公务员考试,报名,考试指导,相关提示信息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