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4年山东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2 17:48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              
  2024年度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4年度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形式
 
  1.时间: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2.地点: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济南市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3-5-35楼)。
 
  3.形式:面试人选须按照上述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资质)证书等相关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确认参加面试。
 
  二、面试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2.《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留存原件);
 
  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留存原件);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5.在验证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存原件);
 
  6.普通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7.在职人员应聘的,应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应出具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与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同意应聘介绍信。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现在有工作单位的,应出具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同意应聘介绍信。已与报名时所在的工作单位解约或辞职、目前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并做出书面说明。
 
  8.招聘岗位要求具有规定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合同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出具工作经历证明、签订合同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单位要一致)
 
  9.2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
 
  10.其他材料
 
  (1)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考的,应提交国(境)外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国家教育部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2)学历证书的专业名称不能体现专业方向领域的,应当提供专业方向领域相应证明(学校证明、成绩单、学位论文、在读期间发表文章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将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均应有报考人员的手写签名,并署签名时间。
 
  2.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初审与资格复审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复审结果为准。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3.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24年4月17日中午11:30前提交本人签字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济南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4月12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