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27 15:54      来源:山东大学人事部
【字体: 】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此次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参照《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http://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专技岗1人;
 
(二)工作地点:济南。
 
三、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
 
(一)岗位职责
 
负责经济研究院图书资料室管理、实验室管理和信息系统维护,完成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4.具备较强的工作统筹及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较高的公文写作水平,计算机操作熟练,数据处理能力强;
 
5.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4月5日。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
 
(2)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证件照);
 
(3)国内高校教育经历阶段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教育经历阶段须提供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2024届毕业生如暂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完整并有学校公章)或学信网的在读证明(无乱码且二维码不可遮挡);
 
(4)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
 
(6)《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1)-(4)条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同第(5)、(6)条所涉材料整理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tianchuan@sd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非事业编招聘”。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二)考试
 
1.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根据资格审核情况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对不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不再逐一通知,请应聘者谅解。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校组织核实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弄虚作假、未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3.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与体检人员名单。
 
(三)考察与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通过考察与体检的拟聘人员将在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网站(http://www.cer.sdu.edu.cn/)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按要求及时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田川
 
电话:0531-88363677
 
邮箱:tianchuan@sdu.edu.cn
 
附件: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