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选调生成绩即将发布,往年面试题型一览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25 11:34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山东选调生考试笔试成绩即将公布,面试考什么?本文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为你答疑,面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

 

  届时大家要多关注本站发布的相关信息(笔试成绩发布后,本站会提供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笔试成绩,确定自己的笔试成绩排名。然后对照最低合格分数线,判断自己是否进入面试。

 

  近年山东选调生面试题型

 

\

 

  山东选调面试流程


  1、山东选调单独阅卷,出成绩非常快,成绩发布后20天左右面试,预计1月面试!


  2、定向选调只公布个人成绩和进面名单,不公布具体分差,也就是你知道自己是否进面,但是不知道和对手分数差距如何。


  3、常规选调公布个人成绩和每个地市最低进面分数线,根据分数高低,选择具体区县。山东常规选调笔试成绩发布后5天左右,各地市组织常规乡镇选调现场选岗和资格审查(选择区县,高分先选)定向选调不需要选岗,等着面试即可。


  4、山东定向、常规选调面试一套题。山东选调全省各地市设置面试考点,组织面试。结构化面试10分钟2题,有题本。(2012年面试采用先观看视频后答题的新形式;2022年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


  5、笔试面试各占50%,面试非常公平公正,只看笔面综合成绩。往年同岗位同地区笔试分差1-3分,面试分差一般在1-6分之间,所以逆袭机会还是非常大的。面试成绩当天发布,面试结束后就会发布体检名单,一周内组织体检,体检后1个月时间左右公示,公示前还可以放弃。

 

\

  永岸公考-2024年山东省考面试线下班“预约金”活动来啦!!

  笔试成绩公布前,交200定金预约线下面试班,提前学面试;成绩公布后未进面凭准考证截图全额退还。

   200预约金可以享受以下具体优惠: 

  ① 报名面试线下班可抵1000元培训尾款;

  ② 线下班1:1岗位保护,先过关再交费,无退费之忧

  ③ 送【面试系统班】(价值398元),申倩老师录制,共49课时,内容包含结构化面试常考题型: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应急应变、人际关系等等。

面试系统班课时展示 ↓↓

\

  面试系统课第一节设置了公开课,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点击下面视频试听

\

点击试听:一道题教你搭建答题框架


  笔试成绩公布后,还有免费面试直播申倩老师带你了解面试考情、分析面试真题,大家可以在线抢麦答题,给你一对一指导点评。想开口练习,提升面试答题能力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面试预约金活动针对2024山东省考,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加下面的助教微信预约(二选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