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日照补充录用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6-08 15:50      来源:日照市先锋网
【字体: 】              

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员

(一)招录机关从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中,按照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排序。笔试各科目成绩均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人员为面试人选。

(二)自本公告发布次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18时,招录机关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人选须按照招录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等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单,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以及未按招录机关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招录机关将终止其录用程序。注意事项详见《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

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问题请咨询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详见职位表。

(三)因终止录用程序或个人提出放弃,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职位录用计划3倍的,招录机关将从该职位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的排序规则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2日18时。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3年6月13日在“灯塔—日照先锋”网络平台“录用公务员”专栏统一公布。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23年6月17日。考点设在日照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日照市高新区京安路1号)。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其他

请面试人员于面试前3天起自主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请主动向招录机关报备,按照相关要求在备用考场参加面试。面试当日或面试期间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现场进行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将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面试人员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附件:面试人员守则.doc

日照市公务员局

2023年6月8日